已经没有心情去写一页的文了吧.
也无法构筑出理想的文字.
既然总被人说不更新,那就发在这里吧.
看不懂的话,就让它过去好了.

现实是如此虚假,而虚伪却又如此真实.

早就知道我并不是幸运的宠儿,一切,只因为纯熟的技巧.
所以,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不会再顺利地过关.
不是吗?
那一天我就知道结果了.
只是不愿意去面对而已.

不过幸好,这个结果不是由她们告诉我的.
不然的话,当时那千丝万缕的情感,密封之后便会变味.
变成什么?
我也不知道.
也许会很坏吧.

其实明白,现实是需要面对的.
挫折,也是需要经历的.
只是,需要应付的不是自己的情感,
是别人的失望.
需要解释吗?
我想,不需要吧.
反正怎么说,都是水平的问题.
离回到学校还有五小时左右.
现在,连措辞都想不到.
该怎么办?
Let nature take its course?
Or the other way round?
没有答案.

我只知道,在她们面前必须笑.
可是笑来做什么?表达什么感情?
好无稽.
可是难道沉下脸?面无表情?
现实不容许我如此真实.
……

我真的不知道.
还是先做自己现在该做的事吧.

谁能来,告诉我,指引我,或是,安抚我.
Solit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