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了是无聊的空想就请别和真实人物联系起来了。= =

  “啊,下雨了。”排在队伍中,忽然觉得头顶有雨滴落下来。
  “哎呀,忘记带伞了。他的预测真准。回去肯定又会被说了。”诗美无奈地笑笑。
  “他?谁?”希奈捕捉到暧昧的气息。
  “不告诉你。”
  “说啦~搞什么神秘~”
  “没什么啦……”诗美欲言而止,还是决定说出来,“天翼里认识的而已。”
  “呀呀~我家小美也会去认识别人呀?”
  “不、不是!”诗美有点脸红,“我在173上问转型的问题而已,结果被人问‘你是二区的?’,然后就在游戏里认识了…而已。”
  “小心怪叔叔哦。”希奈狡猾地笑笑。
  “别乱说,人家在辛苦地读高三却被你说怪叔叔。他很热心的,是个好人呢。主线我级低,过不了,他又带我过。我总觉得自己带给别人好大麻烦。”
  “说不定他对你有意思。”希奈仍然狡猾地笑笑。
  “才没有啦!他是喜欢公主。人家会里那么多个小e,才轮不到我咧。”诗美故作轻松地说,神色却有点黯然。
  ——诗美你在我面前还藏什么感情,以为我看不出你喜欢他。希奈暗想。
  “哎呀希奈,圣破坏好帅!”诗美突然感叹,“真想快点到105。”
  希奈看了诗美一眼:“小路会和你抢武器的。”
  “才不会~闪空和狂风都是复合……哎不对!拥有也用过圣破坏!……死了死了,前不久看过一把圣破坏的,会不会等我105之后没有人卖啊?”
  “拥有是谁……你说的那个人?”
  “NONONO~拥有是我们工会会长。上次他叫了好久收不改42细都没收成。虽然最后还是合出来了。不过我看还有小路105还拿金狮的。”
  希奈继续展开攻势:“不见得你能认出金狮。”
  “切!我细剑都认全了。”
  “你就只会认细剑不是吗。”
  “……”
  “诗美,丁冰的短篇集很好卖呢。”先转移下话题。
  “希奈……我不想在这里看到这六个字啊。”诗美别过脸去。
  “干嘛?”
  “这是我们工会名字耶~!上次在漫友看见这六个字完全破坏了我对那个名字的印象。为什么要用梦开始来装纯情TAT。”诗美表情复杂。
  “……梦开始的地方不是本来就是这种风格的么……”
  “是也是少年向不是少女向的啊!而且拥有在介绍里也说过了是追梦,哪是什么发白日梦梦见自己有艳遇啊……可是这本书的广告出来得比我开始在竹林里玩还要早,如果拥有起这个名字是因为这本书那可怎么办……”
  ……你这么纠结干什么啊。就按你的理解啊。
  “不过希奈,我觉得自己很幸福,不,是幸运吧。没想到能在天翼里认识那么多好人……”诗美陷入了回忆,“特别是那个超级好的小路。”
  然后,雨点变大。
  “为什么我会把伞忘记在沙发上……”诗美欲哭无泪。
  幸好诗美的衣服连着帽子,她戴上帽子,凭着身高差异把希奈搂进怀中。
  但是突然没有雨滴在头上了。有谁把伞往这里遮了遮。
  “让你带伞你不带。”是IS上听过无数次的熟悉的声音。
  “……寞?!”
  “中午好哦,小美。”是温暖的笑容。

  ——如此这般的情感,真的很纠结。没人看的懂吧,最好也别有人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