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意料之中,可为什么还是感到了不快。

明明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打算,可为什么在这一瞬,我突然又不想遵循。

看着Q群里sky的“终于没有留恋了”,看着手机上XK的“还是小会有趣”,心里七上八下。

原来我也很幼稚,原来我也不能豁达。

昨天晚上在宿舍发呆很久,直至室友都询问“不高兴吗”。我苦笑着摇头。

看着那一行一行的字,第一个出现在脑海中的词竟然是hypocritical

竟然想到杰。终于体会到他当时的感受。——虽然这件事并不直接关系到我。

嘴角无力再去做出任何一个动作。

昨天晚上把数学作业荒废,边告诉XK让他帮我退,边和佳讨论着夜月和永恒,想了很多很多。

说我自私也好,不考虑别人感受也好。我只是想和大家在一起。在同一个频道中。

不是说等级不重要么。不是说练级方便的不加么。那么为什么又说高级的去那边没意义。

不是说按活跃度来定么。不是说为了活力和冲级么。那么为什么名单里有一大串都是久未浮水的人物。

而且,真的去了的话,永远也回不来了吧。既然说还要收人。

我想说,我真的好失望。

还未决定该何去何从。

反正先空出位置吧。

……其实小小的水滴里只有两个字也是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