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e Wednesday, Mar 16 2011 

呼,果然放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就會變得越來越偏激呢。這種偏激會維持到什麼程度呢?不禁有點期待。
突然,有點不想繼續持久戰。無論結局如何,可以讓我快點看到麼。
……這樣說起來,我真善變啊。說要那樣的是我,現在反悔的也是我。

Akirametai. Wednesday, Mar 16 2011 

……這種感覺又來了。
本來還想說……只要讓我問一個問題就好。
但是,現在看來……連問也不必問了。
那麼,該怎麼描述我現在的感受。
我的位置……到底在哪裡。

confirmation bias Wednesday, Mar 16 2011 

最近覺得越來越累。好想什麼都不管,一頭栽入虛幻的世界中。
——「何苦總是要那麼辛苦地剔除confirmation bias,如果它們真的存在,那就讓它們欺騙自己好了。」
越來越強烈。
真的,每次這樣,我都好痛苦。
分清真假真的那麼重要嗎。
不想分清,可不可以當它們全部是真的。
活在自己虛構的幻想世界中,多麼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