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到這關頭才發現自己一個朋友都沒有。
滿腔委屈找不到出口。
也許如你所說,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病的。

——

第三年。不得不承認時間的飛逝。
經過三個月的實習,越來越覺得自己的人生找不到出路。
看著鏡子中那溶不掉的黑眼圈,終於決定要好好對自己的臉和身體了。

——

果然失戀的時候感情最豐富了。
許多情感,交織成文字的碎片,不停在腦海中迴旋。

——

「有时也会聆听自然的铃音
 享受着清闲与片刻的安逸」
喜歡玩文字遊戲的我,不知道應該笑還是應該哭了。
一遍一遍地重複播放,覺得它現在離我真的好遠好遠。
彷彿只能看著那個背影離我而去,漸行漸遠。

——

……一個朋友都沒有真的很難受。
種種跡象早已表明,我所認為的事實。
然而我卻說服不了我自己。
該問出口嗎。
……其實不用問都早已知道,我早就被放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