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那茵森林入口见。麦克斯明。
  什么啊,这家伙。无缘无故留下一张纸。伊丝萍拿着一张纸暗想。而且又没说明时间,这是什么时候让我去啊。
  ……算了。伊丝萍叹了一口气,也好久没去蝴蝶树看了。就去看看吧。
  刚踏入贝那茵森林入口,伊丝萍就看见经常站在蝴蝶树森林附近的泽洛姆那大大的笑脸。
  “哟~你来啦?上次帮助了我们村子的好心人!你的朋友已经在里面等你了!今天是我们卡雷德两个村民的婚礼,谢谢捧场啊!”
  受到突然的欢迎,伊丝萍有点不知所措:“啊,哈……”麦克斯明搞什么。
  “还有这个!”泽洛姆塞给伊丝萍一瓶东西,“你赶路来也口渴了吧!这是我自己制作的饮料,送给你的,希望你喜欢!”
  “呃?嗯,好的,谢谢你。”伊丝萍朝他笑笑,走进蝴蝶树森林。
  是婚礼啊。卡雷德人真的很喜欢在这里举行婚礼呢。蝴蝶围绕着蝴蝶树的情形,那次解决了怪树之后看到的景像还历历在目,真的好美。
  哎?那不是麦克斯明吗?手上还有和自己一样的瓶子。
  在伊丝萍看见麦克斯明的瞬间,麦克斯明也看见了伊丝萍。
  “好慢啊,伊丝萍。”
  “麦克斯明,找我来有什么事啊?”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打招呼方式,伊丝萍笑笑。
  “你不是说喜欢看这棵树吗?今天经过贝那茵森林时刚好看到他们举行婚礼,就让你过来了。”麦克斯明把眼镜往上推了推。
  “哈,是嘛……”有点意外,他还挺细心的,“你手上的是……?”
  “这个,不就是外面那个叫…泽洛姆的,给我的啊。”瞄到伊丝萍手上也有同样的瓶子,麦克斯明顿了顿,“你试试吧,我觉得挺好喝的。”
  “嗯?”伊丝萍打开瓶子,把里面的液体倒进喉咙。
  有点像皇室贵族们喜欢喝的红茶,却不仅仅是那种味道。在茶味之外,好像还掺进了一种谷物……小麦?用小麦给红茶调味,带来的味道还真是不同凡响。明明是有点高贵的味道的红茶,在加进了平凡的麦子的味道后,好奇异……
  “还真的挺好喝的。”她扭上盖子,没喝完——想留下一点,这样特别的感觉。
  “真不懂你们为什么会喜欢这棵树。”麦克斯明没有回答她的话,看着前面的人群。
  ——还真是不解风情啊,麦克斯明。伊丝萍暗想。
  不知道当年父王娶母后的情形是怎样的呢……虽然母后不是正室,但应该也是相当风光的。奥兰尼没有安诺玛瑞这样辽阔的土地,也许也没有这样美丽的蝴蝶树,但,他们也和这里的他们一样,有着这种珍贵的心情吧……
  伊丝萍渐渐出神。
  “伊丝萍!!!”突然耳边传来麦克斯明的声音。
  “……呃?啊?”
  “走了!我们还有正事。你想看的话下次再来好了。”
  “……哦,嗯……”
  伊丝萍回望蝴蝶树。在这里能想起很多东西呢……
*************************************
  不知何时,贝那茵森林入口多了一个商人。
  “哎?泽洛姆开始贩卖饮料了啊?”
  “是啊,上次的那种饮料很受好评嘛,我也想让更多的人品尝到。”
  “我也想再试试~给我一瓶吧。”
  “伊丝萍!我们身上没多少钱了!”
  “那都是因为你到处欠债的缘故。”
  ——饮料的名字是,麦香红茶。售价,1067SEED。

后记:
  ……大家应该知道麦香红茶本来就是……麦子×小e的配对名字吧……||||||
  呃,我到底在写什么= =好吧,老实承认,这灵感来源是某50问的一问——记:“常约会的地点是?”伊:“海之山谷?·_·”麦:“(无力)贝那茵森林……”当然也有因为整理剧情截图整理过第四章……其实主要是因为上课太无聊又暂时不想做其他科的作业……本来想写BORI×LUCI的,结果因为掌握“证据”不足而作罢……(原来你是同人女啊?)
  另外,其实,那个售价……是两人的生日的数字组合……我记得好像是。= =
  好了,不说废话了,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Rean……(发现自己马甲真多,不过真的有人会转载么?)